歷經兩年的精心研發設計與不斷的調整,TCRD & Cling 共同開發的新一代智能運動手錶 Leap 隆重正式於台灣銷售上市。
“Leap” 原意為跳躍,象徵我們賦於這款 TCRD GPS智能運動錶能帶給大家對於穿戴產品的另一種體驗以及不一樣的涵義。

 
 

做為一個新世代的穿戴裝置,TCRD GPS智能運動錶在來自矽谷演算法背景成員的專屬APP軟體數據整合設計開發下,創造了有別於一般市場智能運動手錶的產品定位與內容。
以具備24H活動紀錄及全自動識別步行和跑步運動與夜間睡眠周期的監測分析功能下,我們提供了多達40項以上的有關健康分析數據報告以及身體健康的評估內容,讓您完全輕鬆掌握來自健康生活的訊息。

 
 

TCRD GPS智能運動錶】在全新的產品定位設計下,除了嚴選要求使用高品質用料外,更有別於市場僅提供基礎運動分析功能下,更加專注於全日24H健康監測數據分析記錄,也重新定義智能運動健康錶的內涵,並賦予產品更多元化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