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智慧科技走入生活體驗

TCRD 思創研新 是由一群具備多年可穿戴式產品 軟硬體設計系統化整合製造與品質 等經驗竹科工程師們所組成的新創團隊,並於2017年10月勇敢踏出追尋夢想的第一步。透過【思維創意、研發新創】理念、以及 元素設計→創意溝通→研發測試→品質製造 模式,達到 研發自有、生產自主 的專業技術品質製造商,並以提供更多元化的創新與服務,藉此發揮團隊的最大價值化。

TCRD【Technology Creation R&D】依據客戶需求、提供 研發設計品質製造客製品項 專案導入,以最專業認真的態度執行各項客戶所交付的計畫;並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最優良服務給予每一位客戶。
良好的專業分工與團隊合作是我們的優點,TCRD 堅持做好每一件事;並以永續經營為初衷,達成各項專案預期,致力團隊價值再創新。

 研發技術部門

 行銷設計部門

專案業務部門

 生產製造部門

 
發展沿革
 
 
2021.10
第一代 T-Lohas 熱銷千支,2021年10月好評推出 T-Lohas+ 升級版,全新感測器升級,新增血氧、溫度、HRV等多項功能,嘖嘖募資突破80萬。 
2021.09
與知名國際企業 ODM 合作開發【專業高爾夫球 GPS 手錶】,歷經將近 2 年的時間完成了這項挑戰,也開創了 TCRD 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2020.11
Qualcomm® QCC3040 全台首款 T-Air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以及 T-Lohas,T-Runner 智慧運動手錶同步推出。
2020.08
TCRD 深圳市思創研新科技生產廠區啟用,正式邁入【研發自有、生產自主】品質系統專業化服務。 
2020.01
開發 AIoT 智慧雲端整合系統,結合智慧體感手環與手錶,讓科技結合雲端智慧,邁入全新產品應用。
2019
2019年6月,延續 T-Leap 好評,TCRD 持續推出 T-Aura 智慧手環,滿足穿戴市場更多元需求。
2018
2018年12月,T-Leap 智慧運動手錶上市,採用全球高規格零件,打造出最輕薄專業 GPS 運動手錶。
2017
TCRD 一群具備軟硬體設計及系統整合工程師所組成的新創團隊,2017年10月成立於台灣新竹。
 
 
企業文化

創新

勇敢改變,迎接挑戰
追求卓越,研發創新

誠信

誠實正直,信守承諾
落實客戶所交付任務

服務

100% 客戶滿意服務
客戶價值為第一依歸

熱情

高效執行力與活力
創造團隊合作價值
 
依據您的需求,提供最佳獨特產品設計及品質製造優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