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RD 始終專注於提升產品真正需求的價值,新創穿戴設備領域 APP 中特別開發有關 [好友相互關注] 模式 ,一旦您與對方互相成為關注好友後,即可遠端時時了解您所關心的家人朋友的每日運動與身體健康資訊。
 
透過 [好友相互關注] 模式,除了可以與一般好友進行團體 PK 比賽外,更可針對遠端家人透過 APP 內可公開資訊項目的設定,以及同意對方可獲取每日運動健康數據功能的特定隱私權限開放,一旦同步上傳手錶所記錄的資訊至 APP 時,您就可於此功能中獲取對方已許可開放的每日運動健康數據,了解到遠端家人每日運動與身體相關資訊,以達到更快速掌握家人24H生活的身體狀態 。
 
作為一個新世代穿戴新紀元的產品,我們提供的不只是硬體用料的高要求標準,更專注於人與人之間對於產品的 [心體驗],透過不斷的創新與進步,持續實現科技所應該帶來的全新體驗 。
 
愛要及時,TCRD 更懂您心 ! 
 
透過新創的關注模式,讓遠在他鄉工作的你,也能隨時透過 APP 好友內容,輕鬆掌握家鄉親人24H的身體健康資訊 。
 
全新遠距 [心關懷],讓您的愛不再因為距離要疏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