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全世界都在變老
聯合國 2019 年全球人口展望:世界快速老化!揭露至2050年時,每6人中便會有1人是年齡超過六十五歲的老年人,與今年(2019) 相比老年人占比數是近2 倍的成長。
甚至,2050 年全球超過八十歲老年人預期將較現在的1.43億人成長 3倍來到4.26億人。

我們未來生活是什麼樣子,你能想像嗎?
我們致力於發展穿戴結合智能居家生活,透過家中的藍牙雲端收集器,以及家庭成員配戴的智能手錶,除了遠端遙控家中的電器設備,門鎖、支付皆可感應完成,
回到家中收集器會自動獲取手錶個人資訊上傳,家中如有老年人,藉由配戴手錶,家人可隨時登入網站平台,查看長輩即時身體健康狀況,以及狀況危險警示提醒
智慧照護家庭時代的來臨,以「家」為中心,共同推動智慧居家服務包含居家照護、安全監控、智慧家電及家庭娛樂等。
這種「在家安全老化」不耗費人力的新興生活型態,為自己或家人找到在家安心養老的方式,提升居家安全,不只是長輩、小孩,更是創造全齡適合的生活模式。

 

【二代藍牙雲端收集器 - 小白】
 
  • 支援廣播模式和雙向模式
  • 支援 LAN、WIFI、4G模式 接入 internet 連至伺服器
  • 支援多平臺的SDK、API介面開發,便於與各平臺對接
  • 雲端客製服務、大數據計算能力
  • 藍牙 BLE4.0 以上
 
當智能遇上醫療,能擦出什麼火花?
醫療產業正面臨轉型,需在流程和技術方面進行突破以降低成本,提高醫療服務並改善醫療照護,
藉由藍牙雲端收集器,病人身上的穿戴裝置追蹤所有生命體徵,所有病人皆顯示於螢幕供醫護人員查詢狀態、病歷等,
醫護人員不須再用紙筆定時到病房測量病人血壓心跳,也可以利用智能手錶與病人溝通,通知或提醒吃藥等,危急時刻能在第一時間收到通知,把握黃金時間急救。

智慧力就是我們的超能力
我們無法抵抗智能時代的到來,但可以成為「善用智能的人」。
促使人類朝向更舒適進步的生活,與科技共生、與智慧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