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紐西蘭新創團隊 komodo monitr 智能運動管理平臺創辦人 Chris 近日拜訪 TCRD 思創研新有限公司,雙方就未來可穿戴式產品如何結合 komodo monitr 提供一個更易於使用以及最先進的運動員開發平台,並協助團隊教練成功打造優化運動員表現之目標,共同簽署 MOU 雙方合作意向書。

Komodo Monitr 提供的介面就像是履歷表,針對年輕運動員、學生運動員的生理狀態和訓練目標做監測,教練可從履歷表輕鬆掌握運動員的身體狀況和平常做的訓練。有別於其他運動科技品牌,Komodo Monitr 透過簡單易懂的 UX/UI 讓使用者能直觀使用,協助教練在避免運動傷害的同時,促成訓練成果的最大化、強化單次訓練的效能、提升選手整體表現。
 

運動員早期遭受運動傷害比例高達60%,這對於往後的運動生涯影響甚鉅,因此適當監督選手投入訓練時間、身體狀態是當務之急,而過去無論各國,都將此重擔寄託於教練身上。Komodo Monitr 期待透過 TCRD 思創研新有限公司 可穿戴式產品雲端資訊整合服務經驗,針對 Smartband 等產品進行自動化執行數據分析並串接提播監測報告等平台服務內容,進行雙方後續合作開發確認。
 

Komodo Monitr 團隊目前將台灣訂為東南亞測試市場,透過與 TCRD 思創研新有限公司 合作,一同研發更合宜的配戴裝置、為品牌技術再優化;並期許雙方團隊能夠共同朝向「人工智慧應用」和「最佳監測裝置」目標一同邁進